3月21日海南省人民医院在全院范围内对医务人员进行了“三基”理论抽考。考试涵盖了40多个临床医、技科室及初、中、高级职称的医技人员,150多人次参加了考试。参考人员自觉遵守考场纪律,无作弊现象。通过第一阶段的培训考核,对提高医院医疗质量及服务水平,保证和巩固基础医疗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通讯员 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