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06-04-05 作者:管理员 来源:自采

3月2日上午,海南省人民医院第三届七次职工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会上,首先由医院院长王宇田作2006年医院工作计划报告。财务处处长曹安辉作医院财务工作报告。

随后,与会代表进行了分组讨论,审议《2006年医院工作计划》和《财务工作预算(草案)》报告,并就医院管理、人才培养、学科建设、财务管理、行政后勤管理、离退休工作等相关问题,交流看法,献计献策。

医院党委书记廖小平在闭幕式上作了讲话。医院领导林明忠、林峰、牟忠林、岑松出席会议,全院200多名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向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