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送祝福

发布日期:2010-02-23 作者:管理员 来源:自采

2月12日上午,春节前夕,海南省政府副省长林方略一行,在省卫生厅厅长白志勤等人的陪同下,到海南省人民医院海口门诊部、急救中心亲切慰问医务人员,并向海南省人民医院全体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

海南省政协副主席、省人民医院院长王宇田,医院党委书记吕传柱、副院长牟忠林、岑松以及医院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慰问活动。

又讯 2月14日上午,大年初一,海南省政协副主席、省人民医院院长王宇田,医院党委书记吕传柱、、副书记孙晓宁,副院长牟忠林、岑松、吴明,院长助理向伟、戴布民与医院职能处室负责人及工作人员一行,分别到医院临床、医技、后勤各科室和部门,亲切慰问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的医务、后勤、保安等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并发放红包,大家还与康复中心病区与在岗人员亲切座谈交流。(文:小艺,摄影:王滨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