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8日,省人民医院医疗康复中心二区的17名医务人员向省医院党委提交了“请战书”,要求到抗“非典”第一线去工作。这是省人民医院继4名护士长后的又一批请战医务人员。
17名医务人员在请战书中说,“非典”使我国面临一场严峻的考验。在这场抗击“非典”的无硝烟的战争中,我们义不容辞在战斗的第一线。
记者了解到,在此之前,省医院颈胸肿瘤外科护士长石燕等4位护士长已经向医院提出到隔离区工作。据了解,除了今天提交请战书的17名医务人员外,目前省人民医院团委还有一批医务人员准备申请到隔离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