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日上午,海南省人民医院在海口市西秀海岸举办了自行车比赛,这次比赛分男、女和老年组,共有130余名医护人员参加比赛。
据了解,非典之后,海南省人民医院非常重视全院医护人员的全民健身运动,他们成立了足球队、篮球队、羽毛球队、自行车队,科室与科室经常开展体育项目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