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人民医院在全院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发布日期:2006-06-01 作者:管理员 来源:自采

6月1日至30日,海南省人民医院在全院开展以“安全发展、国泰民安”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

医院成立“安全生产月”领导小组,组长由党委书记廖小平、院长王宇田担任,副组长由副院长林明忠、林峰担任,成员由医务处、护理部、门诊部、人保处、设备处、后勤服务中心,基建办有关领导组成,并下设办公室,对各科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和指导。同时,制定并印发《海南省人民医院2006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要求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宣传教育活动,认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积极排查和整治各类事故隐患,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小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