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0日上午,海南省医院联合体年会在海口市召开。省内24家联合体单位近100名代表参加了会议,省卫生厅副厅长白志勤、副巡视员许亚川、医院管理协会会长刘庭芳等领导出席了会议。大家欢聚一堂,畅所欲言,共谋发展大计。
会上,海南省人民医院院长王宇田简要介绍了省人民医院2006年工作情况和2007年工作计划,肯定了联合体对该院发展所起到的促进作用。省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廖小平对2007年医院联合体如何谋求更大发展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提出了希望。
省卫生厅白志勤副厅长肯定了医院联合体对海南卫生事业的发展所起到的促进作用,认为“联合体”体现了上级医院对下级医院的业务指导意义,符合当前卫生事业的发展方向。
联合体10家医院的代表在会上发言、交流。省人民医院领导林明方、林明忠、牟忠林参加了会议。(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