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8日上午,省人民医院新申报2007年度省级青年文明号的呼吸内科、儿科两科室迎来省青年文明号创建组委会的考核。
考核组严格按照省级青年文明号考核办法,深入该院呼吸内科、儿科两科室病房,对其争创省级青年文明号所开展的一系列工作进行全面考核。在考核汇报会上,考核组组长、团省委工青部黎伟珠部长在听取了两科室青年文明号号长关于申报青年文明号集体的详细汇报后,对省人民医院高度重视争创青年文明号活动的开展,科室负责人能积极参与到活动中,申报科室在开展活动中能做到主题突出,机制建设、组织建设和宣传建设全面抓落实等给予很高的评价,并对医院各级青年文明号集体和创建集体提出了要善于组织材料,加强沟通,做到以评促进,争取在2009年团省委开展评“十佳百优青年文明号”活动中取得好成绩的希望。
该院两个新申报科室的主任、护士长和团支部书记,以及已被命名的国家级、省级青年文明号集体的号长参加了考核汇报会。(通讯员 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