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三八”迎“五一”职工拔河比赛

发布日期:2009-03-16 作者:管理员 来源:自采

3月12日下午,海南省人民医院庆“三八”迎“五一”职工拔河比赛活动经过前三个下午紧张而激烈的角逐,在热烈和欢快的气氛中落下帷幕,复康中心男子组与秀英手术室女子组分别荣获拔河比赛男、女队冠军;荣获拔河比赛男子组和女子组第二名的分别是急救中心和后勤中心;海口门诊行政后勤 、药学部和膳 食 部 、 海口急诊分获男子组和女子组第三名;放射科 、 颈胸外科 、消化内科 、肝胆外科和洗 衣 房、 被服加工厂 、海口儿科 、感染科分获男子组和女子组第四名;复康中心 、加强治疗科 、秀英急诊、秀英产科、肿 内 科 、儿 二 科 、放 射 科 、眼 科荣获女子组第五名。医院党委副书记兼院工会主席孙晓宁代表院领导为获奖科室颁奖。 (工会 翁昌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