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召开

发布日期:2009-03-24 作者:管理员 来源:自采

3月20日,海南省人民医院隆重召开第四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吕传柱、王宇田、孙晓宁、林峰、牟忠林、岑松、吴明,总会计师曹安辉,院长助理向伟、戴布民以及职工代表和特邀代表256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工会副主席林尤明主持。

医院院长王宇田在会上作医院工作报告,总会计师曹安辉作医院财务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孙晓宁作第二次职工代表大会决议落实情况说明以及第三次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征集及处理情况报告。

当天下午,各代表团对医院工作报告和医院财务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审议,同时,代表们还对医院的建设和发展提出许多良好的意见和建议。

21日上午,职工代表进行投票表决,以233和217票通过了医院工作报告和医院财务工作报告。

党委书记吕传柱在总结讲话时指出,职工代表大会制度是实行医院民主管理,认真履行职工代表的神圣职责的基本形式,海南省人民医院职工代表大会制度已坚持十几年,实践证明这一民主制度的实施充分调动了和发挥了全院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推动了医院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的建设。并强调要继续发挥职代会各专业委员会的实际作用,广泛收集职工代表及群众提案,进行认真研究和筛选,注重问题的追踪与解决。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同志的参政议政和监督作用,加大院务公开工作的广度和深度,让广大群众享有更多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着重以院务公开工作作为切入点,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为契机,加强作风建设和医德医风教育,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民主集中制,继续完善医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度,保障医院议事和决策的民主化、科学化、制度化。医院各部门和各科室要围绕报告中的主要目标和任务,结合本部门、本科室的实际逐条加以落实。要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以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以人为本”,“为病人为中心”的办院宗旨,坚持“科学决策、科学管理、从严治院”的工作方针,积极应对各种挑战,保障2009年医院各项工作取得丰硕成果。

(小艺、翁昌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