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拜年

发布日期:2009-02-06 作者:管理员 来源:自采

院领导拜年

本报讯1月26日上午,大年初一,海南省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吕传柱、院长王宇田、副书记孙晓宁,副院长林峰、牟忠林、岑松、吴明,总会计师曹安辉带与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及工作人员一行,分别到全院临床、医技、后勤等各科室和部门,亲切慰问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的医务、后勤、保安等人员,并向他们发放红包和致以节日问候,最后大家还聚集在康复中心病区与在岗人员亲切座谈交流。(牛铁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