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1日至4月1日,海南省人民医院举行一年一度为期两天的中层干部述职报告会。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吕传柱、王宇田、孙晓宁、林峰、牟忠林、岑松、吴明,总会计师曹安辉,院长助理向伟、戴布民以及机关各职能处室副处长以上干部,各临床、医技科室正、副主任,正副护士长参加了报告会。
医院各职能处室主要负责人,各临床、医技科室主任根据年度工作目标,对本部门和科室2008年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他们在述职汇报中不仅总结了工作成绩、亮点和取得的经验,同时还找出了存在的不足,并对2009年的工作提出了设想。
会上,与会人员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并按照“优秀、称职、基本称职和不称职”四个档次对中层干部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小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