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 9月16日至29日,我院完成2013年入职新员工的岗前培训工作。16~22日,193名新员工在信息楼多功能厅接受了我院医疗、护理、科研、药学、院感等专家进行的相关岗前教育。23日,新员工在南航部队后勤部某汽车营开展了为期7天的军训。在军训中,新员工们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严格执行部队的训练要求和内容,接受了一系列的军事化管理与科目训练。通过军训,新员工的纪律意识、团队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增强,也进一步磨砺了体能和意志。
29日,2013年海南省人民医院新员工军训成果汇报暨岗前教育总结大会在南航部队后勤部某汽车营举行(下图,王滨海摄)。南航部队后勤部部长黄兆征,海南省人民医院副院长岑松等检阅军训成果。汇报结束后,新员工代表发言,表达了对部队教官的感谢之情,同时表示在培训结束后将全身心的投入到医院的工作中。医院副院长岑松、南航部队后勤部部长黄兆征分别讲话,岑松副院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培训成果,并代表省医院对南航部队后勤部表示诚挚的感谢,同时希望新员工们今后能够积极的投入到医护工作中。黄兆征部长在讲话中表示,该汽车营派出多名训练骨干,为省医院新员工军训工作给予了保障,使得军训工做圆满结束。黄部长对新员工们寄予希望的同时,希望省人民医院和南航部队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写出更丰富的军民共建之谱。
据了解,我院2013年3月开始,通过公开招聘、笔试、技能操作、面试等流程,新招录了医疗、护理、医技、机关后勤在内的包括博士、硕士共193名新入职员工。他们将在为期半个月的培训结束后,进入临床工作,为我省人民健康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