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 9月28日,我院举办2013年迎“国庆”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内科、外科、医技、门急诊、后勤机关五个系统奋力拼博,赛出了风格,赛出水平,赛出了科与科之间的友谊,经过90场次的比赛,最后医技系统力压群雄荣获团体赛冠军,机关、内科、外科、门急诊分别获二、三、四、五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