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 8月17至18日,第一届海南省医学科研管理学术年会在海口市召开。省卫生厅科教处、省科技厅计划处、海南医学院、海口市人民医院、301医院海南分院科研工作负责人,以及我院科教处负责人、各重点学科和扶持学科主任及专家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医疗机构和科室如何进行学科建设、重点学科建设、如何提高申报省自然基金和科技进步奖的材料水平、如何撰写科研项目申报书、科研中的统计学思维、论文写作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并邀请浙江省卫生厅科教处朱炜主任、南京鼓楼医院科教处处长戴玉田分享了关于重点学科建设的经验。各科研工作者还开展了深入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