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1至22日,由海南省人民医院、省血液中心和海南医学院评鉴中心(医疗质量监管中心临床质量控制部)联合主办的临床合理用血与输血新技术培训班海口市举办。来自全省49家医疗单位的200多名有关管理和医护人员参加了学习培训。
培训班特邀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输血科主任陆志刚教授,长春生物制品研究所李凌波博士,海南省临床管理专业委员会主委、海南省人民医院输血科负责人夏兰等人作专题讲座,为推动输血科新技术的应用具有积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