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琼瑛副省长到省人民医院调研

发布日期:2002-12-04 作者:管理员 来源:自采

11月12日,副省长王琼瑛在省卫生厅厅长简梁盛、副厅长白志勤、林方略等陪同下,来到海南省人民医院调研,现场指导工作。

海南省人民医院领导班子成员朱继法、郑万川、王宇田、廖小平、林明忠、李新明及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会上,医院院长郑万川向王琼瑛副省长详细汇报了近年来医院医疗改革、医疗科研、医疗服务工作情况。

王琼瑛副省长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省人民医院在深化内部改革、实行竞争上岗、药品分别核算分别管理、药品招标采购、科技兴院、人才战略,开展病人选择医生及优质医疗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强调指出,当前要切实贯彻十六大精神,以“三个代表”为指导,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继续深化内部机制改革,引人竞争机制,加强医院内部管理和医疗行风建设,强化法律法规学习,狠抓医疗技术水平和服务质量的提高。

省卫生厅厅长简梁盛也在会上对医院改革与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后,王琼瑛副省长等还深入海南省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现场考察了解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