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医院中西医门诊部有新事:药膳进医院

发布日期:2003-02-26 作者:管理员 来源:自采

人民网海南视窗2月24日消息:

昨天上午,海南省人民医院中西医门诊部正式开业,与省医院其它4家门诊部不同的是,新开张的中西医门诊部增加了药膳部。

据海口晚报(记者杨明)报道,由医院开办药膳部这在我省还是第一家。省人民医院院长郑万川说,开设该门诊部是为了方便海府地区的市民就医,更好地把优质医疗服务带进社区。他说,这也是省医院开设的第一家集医疗、康复、保健、养生等功能于一体的新型门诊部,首次引入药膳是为了弘扬中华民族的宝贵遗产,满足不同层次居民的需求。据门诊部中医科主任陈光家介绍,于3月正式接待患者的药膳部将根据病人的需求开出药膳处方,不仅患者可以食用药膳,其他须进补的市民也可享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