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课程进修班开学

发布日期:2004-10-10 作者:管理员 来源:自采

9月25日,中山大学研究生课程进修班海南省人民医院医院分班开学。中山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王建华教授,中山大学基础学院院长谢福康教授、海南省卫生厅副厅长、省人民医院委书记兼院长朱继法、省卫生厅助理巡视员许亚川分别在开学典礼上发表讲话,省人民医院副书记林明方、副院长王宇田、廖小平参加了开学典礼、副院长李新明主持。据介绍,自2001年起,海南省人民医院与河北医科大学成功举办了两届研究生课程进修班,99名学员顺利结业,目前已有32名学员通过了国家外语和专业考试,其中14名学员已取得了硕士学位证书,其余学员正在准备学位答辩。此次研究生课程进修班,涉及临床医学、基础医学、生物学等多个学科,来自省内11个医疗单位的69名学员参加了学习。(小 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