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2日,海南省人民医院隆重召开“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表彰大会”。医院领导廖小平、王宇田、林峰、牟忠林及机关副处以上干部,各临床、医技科室主任、护士长及新聘用护士等共400多人参加了大会。护理部主任符林秋主持大会。
廖小平书记、王宇田院长在会上分别致辞,代表院领导班子对医院护士们表示节日祝贺!同时希望护士们要继续筑牢理想信念,坚持“以人为本”,全心全意为病人服务,要持续苦练护理技能,做到谦虚谨慎、技术过硬、理论扎实,以实际行动为医院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会上还分别表彰了在“爱心护士”评比活动中获奖的集体和个人。
在悠扬的乐曲声中,医院党委书记廖小平、院长王宇田等领导为新护士授帽。新护士身着护士服,头带燕帽,点燃手中的蜡烛,集体宣誓:“以南丁格尔为榜样,热爱专业,勤奋学习,接过前辈手中的蜡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永保白衣天使的圣洁”。 (向玮 李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