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爱心 救患者

发布日期:2006-06-05 作者:管理员 来源:自采

5月22日,海南省人民医院康复中心一区出现感人的一幕,该病区主任李伟来到患者林某病床前,将全科20名医务人员捐助的2100元现金送到患者妻子手中,令患者及其家属感动的泪流满面。

据介绍,患者林某现年48岁,为海南屯昌农民,因出现恶心呕吐、乏力、咳嗽等症状7天,于5月15日到海南省人民医院就诊,经诊断为慢性肾功能不全,尿毒症期,而住入康复中心一区接受治疗。这种疾病病期长,花费大,对于一个普通家庭来说无疑是一个沉重的打击。该病区主任李伟了解到患者的家庭状况后,决定发动全科医务人员捐款相助,在科主任及护士长的带头下,其它医务人员也纷纷解囊。(小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