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1日下午,海南省干部医疗保健中心建设征地签约仪式在海南省人民医院举行。省人民医院院长王宇田、副院长林峰,海口市国土局所长李光增以及海口市龙华区海垦办事处书记、滨涯村党政村干部等约10人参加了签约仪式。省人民医院院长王宇田、滨涯村村长张云裕分别代表双方在征地合同上签字。标志着海南省干部医疗保健中心建设进入实际性操作阶段。(通讯员 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