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2日我在海南省人民医院海口放射科拍X光片时不慎丢失18K白金项链一条价值约人民币1100元,于丢失3天后才发现。抱着侥幸的心情到放射科寻找,然而项链竟然失而复得。原来那天项链被放射科云碧媛同志捡到后交给放射科保管,一直等待丢失者领取。云碧媛同志这种拾金不昧的精神值得学习。(肖慧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