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9日下午,海南省人民医院召开干部作风建设动员大会(下图,王滨海摄)。标志着历时五个月的海南省人民医院干部作风建设活动正式展开。
医院党委书记廖小平作动员讲话时指出,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是贯彻落实海南省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的有效措施,是提高党的执政能力,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需要,是医院建设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医院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的作风如何,想不想干事,会不会干事,直接影响着医院建设发展的状况。要站在事关医院生存发展的高度,居安思危,增强忧患意识,充分认识加强医院干部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增强抓好医院干部部作风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讲学习、讲政治、讲正气,坚持发扬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敢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把加强医院干部作风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切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为保障全省人民健康做出更大的贡献。
医院院长王宇田在会上宣读医院党委关于加强医院干部作风建设的决定,医院党委副书记林明方宣读医院干部作风建设活动的实施方案。
为了搞好这次活动,医院党委成立了医院干部作风建设活动领导小组,医院党委书记廖小平和院长王宇田担任组长,副组长由林明方、林明忠、林峰、牟忠林、岑松、曹安辉担任。并下设办公室具体抓好落实。
医院副院长林明忠、林峰,院长助理岑松,总会计师曹安辉,党委委员何敦生以及各临床医技科室主任、护士长,全体机关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动员大会,会议由医院党委副书记林明方主持。(小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