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4日,重庆市中医院党委书记魏小红,带领该院部分职能处室领导干部和部分临床科室主任一行14人,到海南省人民医院参观考察,座谈交流。
海南省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孙晓宁向客人们介绍了医院基本情况,并热情地与他们就医院管理、特色专科建设、改革与发展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海南省人民医院相应的职能处室领导参加了座谈交流,并陪同参观了医院门诊部和急救中心等科室。
(小艺 琼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