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建言献策

发布日期:2008-02-23 作者:管理员 来源:自采

2月22日,海南省人民医院召开医院专家咨询委员会座谈会。

医院党委书记廖小平主持会议,院长王宇田汇报了2007年医院工作情况。与会专家围绕“海南省人民医院2007年工作总结”、和“海南省人民医院2008年工作计划(讨论稿)”两个议题展开讨论。就涉及医院整体定位、发展特色项目、市场培育、人才引进和培养、医院环境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和意见。

医院党委副书记孙晓宁、副院长林峰、牟忠林及机关有关职能处室的负责人参加座谈讨论。(向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