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0日至21日,海南省人民医院举行了为期两天的中层干部述职报告会。医院党委书记廖小平、院长王宇田、副院长林明忠、林峰到会聆听了述职,党委副书记孙晓宁、牟忠林、岑松、吴明分别主持报告会。
医院各职能处室负责人、临床、医技科室主任分别就本部门在过去一年中的岗位责任制完成情况,科研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新一年的工作设想进行了全面的陈述。述职报告会为医院中层干部提供了相互了解、相互学习的机会,对提高管理水平、拓宽管理思路有着积极的意义。
医院副处级以上干部,临床、医技科室正、副主任,正副护士长参加了报告会并对述职人进行了民主测评投票。(小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