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9日上午,2008年海南省医院联合体年会在海口市召开,来自省内各市、县25家联合体医院的118名代表,欢聚一堂,全面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联合体的主要成绩和基本经验,共同讨论2008年医院联合体的发展策略和美好未来。
海南省副省长林方略、省卫生厅副厅长隋枝叶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省医院管理协会会长刘庭芳,省人民医院领导王宇田、孙晓宁、林峰、牟忠林、吴明出席会议。
林方略副省长希望联合体各兄弟医院之间能够扩大交流和互动规模,使其在发展规模上能够结合海南省的发展要求,真正为海南省的发展保驾护航。
隋枝叶副厅长在会上充分肯定医院联合体成立9年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同时要求省医院要充分发挥自己的人力、设备、技术优势,帮助基层医院解决问题,在医疗质量管理、规范诊疗行为、带动科教研究等方面能起到示范和传帮带作用。
会上,王宇田院长详实汇报了医院联合体2007年的工作情况和2008年的工作设想,同时通报了省人民医院2007年的工作情况及2008年的工作计划。医院联合体代表长畅所欲言,对联合体的发展纷纷进言献策。(行政办 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