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8日上午,海南省人民医院隆重召开2007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省卫生厅党组书记、厅长白志勤、副厅长隋枝叶,省人民医院领导王宇田、孙晓宁、林峰、牟忠林、吴明出席大会。
王宇田院长全面总结了2007年医院工作并对2008年医院工作进行了部署。孙晓宁副书记宣读医院党委的表彰决定,对医院13个先进科室、126名先进工作者、267名优秀职工进行了表彰。同时对1名海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获得者、5名二等奖获得者、2名三奖获得者分别颁发了10万元、3万元和1万元奖金(图,王滨海摄)。
白志勤厅长在讲话中指出,目前社会对医疗卫生服务的要求越来越高,要把2008年医院各项工作同省委、省政府制订的整体战略发展目标相结合,特别是在医院管理、规范医疗行为,降低医疗成本,缓解看病难看病贵等问题方面,争取取得明显的成效。
(向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