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一线医务人员

发布日期:2008-05-11 作者:管理员 来源:自采

5月11日星期天上午,海南省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孙晓宁,副院长岑松、吴明,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儿科病房隔离病区看望周末仍然奋战在一线的儿科医护人员,了解手足口病的防控、治疗情况,检查各项医疗设备到位情况,并认真听取卫生部专家组的意见,帮助现场解决存在的困难。(向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