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8日凌晨2点,海南省人民医院青年志愿者医疗卫生救援队一行6人,完成了上级布置的抗震救灾医疗救援任务,从四川成都乘机顺利归来。
海南省卫生厅副厅长隋枝叶、副巡视员许亚川,省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孙晓宁等到机场迎接。
据悉,海南省人民医院青年志愿者医疗卫生救援队一行6人,于5月20日赶赴四川灾区参加医疗救援任务,他们冒着余震的危险,碾转绵阳市安县的多个乡镇巡回医疗,为当地灾民送医送药,进行卫生宣教和心理疏导,他们不怕艰苦、不怕劳累,辛勤工作的精神,受到了当地抗震救灾指挥部和灾民的高度赞扬。 (小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