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8日,从广州举行的全国百名口腔健康卫士表彰大会上获悉,海南省人民医院口腔科谢奇主任医师、孔庆仁副主任医师荣获“全国百名口腔健康卫士”称号。此次活动是由卫生部疾病控制局发起,中华口腔医学会和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具体承办,对全国先进口腔卫生工作者进行评选表彰。 (向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