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3日上午10时10分,海南省副省长林方略和省卫生厅有关人员来到省传染病医院,了解甲型H1N1流感病人的治疗情况。林方略副省长还与我省首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患者李某进行了视频对话,询问患者的身体情况,同时,叮嘱李某不要有太多思想负担。通过视频看到患者李某精神状态良好,她表示会配合医生好好治疗,争取早日康复出院,并对大家的关心表示感谢。
据了解,我省首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患者李某目前体温已恢复正常,其它流感症状也逐步好转,病情正在逐日恢复之中。
林方略副省长对目前我院在医疗救治方面做出大量行之有效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医院既要做好当前的救治工作,又要做好充分准备应对下步可能发生的复杂疫情。要求医疗专家队伍要及时总结经验,探讨更有效的治疗方案和措施,可借鉴国内其它医院好的治疗经验,同时还要注意做好医务人员的个人防护。林方略副省长对医务人员全力治疗病人及给予病人无微不至的照顾表示感谢和慰问。 (符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