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庆“七.一”活动

发布日期:2010-07-05 作者:管理员 来源:自采

6月26日“七.一”前夕,海南省人民医院康复医学部党支部组织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组织生活,并邀请保健科、神经内科、儿科、妇科、中医科、骨科、耳鼻喉等多名专家,前往文昌市东郊镇卫生院开展义诊活动。当天共义诊210人次,免费发放了2000多的常用药品,受到当地群众的称赞和好评。

义诊结束后,支部还组织党员开展了摘椰子、拉网捕鱼、捉蟹拾贝及沙滩竹竿舞等系列活动,丰富了组织生活,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

(康复医学部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