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1日下午,海南省人民医院护士们聚集一堂举办庆祝活动,隆重纪念 “5.12”国际护士节。
党委书记吕传柱、副院长岑松分别向广大护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医院副院长林峰、牟忠林、吴明,总会计师曹安辉,院长助理向伟出席了庆祝活动。
会上,表彰了一批2009年度护理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还举行了护士戴帽仪式,活动充满了热烈、温馨、欢乐的气氛。 (小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