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七.一” 表彰先进

发布日期:2010-08-02 作者:管理员 来源:自采

7 月1日下午,海南省人民医院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9周年暨党建工作总结表彰大会,省政协副主席、省人民医院院长王宇田、党委书记吕传柱、党委副书记孙晓宁、副院长牟忠林出席大会,大会由副院长林峰主持。

大会首先举行庄严入党宣誓仪式,16名同志光荣地加入中国共产党。随后,孙晓宁副书记宣读了《关于表彰2009年度先进党支部、模范党支部书记、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12个先进党支部,7名模范党支部书记,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61名优秀共产党员受到表彰,医院领导分别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会上,孙晓宁副书记传达《省纪委监察厅关于开展违规违纪收送款物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的文件精神并作动员讲话。

吕传柱书记为用两个小时给全体党员上了专题党课,强调共产党员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切实抓好廉洁自律。坚持用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武装头脑,牢记党的宗旨和“两个务必”的要求,打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基础;要充分认识我们党在反腐倡廉上的决心和取得的突出成效,坚定反腐倡廉必定胜利的信心;要加强修养,要淡泊名利,追求积极、健康、向上的生活。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从干部选拔、任用、考核等环节上加强研究探索,建立起科学的选人用人机制。要以贯彻实施《廉政准则》,大力提高干部反腐倡廉的自觉性;以创先争优为突破口,不断创新工作机制。

医院400多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

(向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