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明办复查全国“文明单位”

发布日期:2011-07-18 作者:长江

6月29日,海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陈修演主任和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宣传部谢祖平部长等四人,来到已挂牌 “全国文明单位”的海南省人民医院,对近年开展文明建设工作进行复查。

据了解,海南省人民医院自2005年10月被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授予“全国文明单位”后,2008年又获得第二届“全国文明单位”称号。近三年来,医院力求进一步巩固和扩大文明建设成效,认真贯彻落实“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着力于医院的科学发展,积极主动夯实医疗服务基础,以“提高医疗服务质量,保障医疗安全”为目标,不断找差距、查问题,认真整改,在持续开展的医院文明建设活动中,走优质高效低耗的改革之路,走文明健康和谐的发展之路,努力创建群众满意的公立医院。

复查组同志在与医院领导和职能部门代表的座谈后,实地查看了新、老住院楼及秀英门诊部,重点考察了乳腺外科创建的“爱汝之家”活动、泌尿外科在全省首创的“电子病历”管理系统,参观了新住院大楼自动化物流系统和医院文化宣传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