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作风专项整治活动启动

发布日期:2011-10-10 作者:小艺

9月5日,海南省人民医院印发关于《开展机关作风专项整治活动》的通知,正式启动机关作风专项整治活动。

据了解,为进一步改进机关作风,提高行政效能,根据省直工委印发《关于省直机关开展作风专项整治活动的方案》(琼直党工发〔2011〕51号)和省卫生厅印发《关于省卫生厅机关开展作风专项整治活动的方案》(琼卫党〔2011〕41号)的要求,医院党委决定在机关开展作风专项整治活动。

活动分为学习教育阶段,民主评议阶段,整改提高阶段。并要求一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处室主要领导要负责组织实施,把作风专项整治活动作为下半年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按时组织报送相关材料。二要搞好结合,务求实效。要把专项整治活动与临床医疗服务工作结合起来,与创先争优工作结合起来,与“五型机关”建设结合起来,与党务公开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三要广泛宣传,营造氛围。要在网上党务公开栏、墙报专栏和院报等形式,深入宣传作风专项整治活动,大力宣扬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同时,对一些群众反映强烈的处室和个人,以及损害机关形象的人和事,进行通报批评。要通过作风专项整治活动,进一步提高机关干部的服务意识、办事效率和工作质量,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干部工作的满意度,逐步实现“精神状态佳、行政能力强、服务群众好、机关风气正”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