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省直机关首届“五四”青年联合会

发布日期:2014-05-06 作者:团委 来源:海南省人民医院

5月5日上午,海南省直机关纪念“五四”运动95周年“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主题活动暨青年联合会一届一次全会开幕式在海南省政协会堂隆重举行。海南省委常委、秘书长、省直属机关工委书记孙新阳参会,我院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纪检书记孙晓宁参会,各省直各单位机关党委、团委负责人共420余人参会。

会上,我院符丽萍、姚嘉当选为海南省直机关青年联合会委员。各省直机关团工委、省委办公厅、省地税局、省统计局等单位一同以视频、图文、朗诵相结合的方式,生动展示了省直机关广大青年以服务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大局,在各自岗位上书写无悔青春、绽放青春光彩的工作业绩和经验做法。

其中,我院由汤颖、苗博、林豪、易山椒以“用心服务、用情担当”为题的演讲,生动展示了奋战在一线医务工作者的奉献与无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