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8日,医院副院长赵建农、单明华组织召开输入性登革热疫情防控会议,医务处、护理部、科教处、设备处、预防保健处、院感办、宣传办、门诊部、传染病医院等相关部门参会。
根据省卫生计生委9月28日下发的《关于做好输入性登革热疫情收治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我院立即召开防控工作部署会,制定防控工作预案、组织医务人员队伍、做好相关物资准备等。
赵建农副院长要求,要高度重视该病的防控工作,全面作好收治病人的准备,加强培训,做好人员、药品、物资等准备。工作重点在于“防控”,注重环境卫生、灭蚊工作。尤其要安排好假期防控工作,加强与质控中心联系,及时上报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