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月10日上午,传染科会议室举行一线医护人员心声座谈会,来自传染科20余名一线医护人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由传染科主任林锋主持。会议开始,赵建农副院长首先发言,针对8月30日收治一位来自尼日利亚的疑似埃博拉出血热留学生,经过治疗并排除了埃博拉病毒的感染,该患者于9月5日康复出院。赵建农副院长对这一次出色完成应急任务的一线医护人员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座谈会上,赵建农还听取了来自一线医护人员面对突发传染病公共卫生疫情时自身的心理变化,并给予理解与肯定,强调了每个医护人员都应该具有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担当起海南省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重任。最后,参会人员针对防护用品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
此次座谈会,让临床一线医护人员表达了自己的心声,实现了医院管理人员与临床一线医护人员真正的有效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