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月20日,我院召开2015年机关党委工作会议。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各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团委书记及部分党员代表共4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孙晓宁主持。
医院机关党委副书记林尤明、机关纪委书记徐长江分别代表两部门作2014年度工作总结和2015年度工作计划,团委书记汤颖对《海南省人民医院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方案》进行解读说明。
各党总支书记分别汇报党员发展情况,提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相互交流和学习先进经验。党支部书记代表、党员代表、预备党员也踊跃发言,分别结合个人的工作实际探讨了如何更好地提升个人党性修养,以及在当前形势下如何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作用等问题。
最后,孙晓宁书记作总结发言,肯定了医院各级党组织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同时也对新年度的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第一,各级党员干部要严明纪律,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生活纪律。第二,党员干部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第三,要进一步巩固和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各党总支、党支部要定期组织党员干部学习,过好组织生活。同时,要认真做好党员发展工作,要严格依照党员发展程序,加强管理,注重培养,确保党员发展质量。第四,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建设。推进落实“两个责任”,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制,制定实施切实可行的责任追究制度。
会上,机关党委委员还对党员发展情况进行了表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