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月15日,春节前夕,省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隋枝叶等一行在我院党委书记岑松、副院长戴布民的陪同下,来到我院龙华院区看望和慰问一线医护人员。
在急救中心,隋枝叶书记向医务人员致以亲切的慰问和新年的祝福,感谢奋战在临床一线的医护人员为维护广大百姓健康所做出的重要贡献。在急诊病房、ICU与宋维主任、丁毅鹏主任、护长郑少颜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了解春节值班情况。隋枝叶书记希望医务人员在春节期间继续发扬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以保障群众健康为中心,用热情认真的工作态度对待病人和各项工作,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