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4日上午,20余名卫生系统青年志愿者在我院秀英门诊和乳腺外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在门诊为患者导医导诊,并发放宣传单,进行健康宣教,在乳腺外科与患者进行“话聊”等服务。志愿者林豪说,在志愿服务过程中,对“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的志愿精神有更深的体会,体会志愿服务之辛,更感受到志愿服务之甜。
据了解,本次志愿者服务队伍由海南省卫生计生委机关、海南省人民医院、海南省卫生学校和海南省血液中心的同志组成,由省人民医院团委负责计划及岗前培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