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当前临床用血持续紧张的背景下,海南省人民医院积极响应省卫健委《关于进一步落实无偿献血者优先用血保障工作的通知》号召,携手省血液中心,于12月2日医院举办一场以“献血,赠予生命最好礼物”为主题无偿献血活动,传递爱心与希望。

活动当天,海南省人民医院的信息楼门口前,一面面鲜红的献血宣传横幅格外醒目,献血车前排起了长队。医院党委书记身先士卒,第一个走上献血车,经过一系列严谨细致的体检和延续程序后,成功献出了400ML血液。他的这一举动,极大地鼓舞了现场医护人员和前来献血的。
医院党委书记表示:“作为医院的领导者,我深知临床用血的紧张情况对医疗救治工作带来的影响。无偿献血是一项关乎生命健康的社会公益事业,我们每个人都有责任和义务参与其中。我希望通过我的行动,能够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的行列中来,共同为缓解临床用血紧张做出努力。”




在党委书记的带动下,海南省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纷纷响应,他们利用工作间隙或休息时间前来献血,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医者仁心和大爱无疆的精神。


据统计,本次无偿献血活动共有124人成功献血,总献血量达到了32150毫升,这些宝贵的血液将及时输送到需要救治的患者体内,为他们的生命提供有力的支持。
在此,我们向所有参与本次无偿献血活动的志愿者们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诚挚的感谢!是你们的爱心和奉献,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加温暖和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