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4日,立春乍寒,医院献血车上却是暖意浓浓,人头攒动。据统计,此次献血人次高达204人,85人献血400ml,累计献血量达57800ml,为缓解临床用血紧张做出了贡献。
献血者当中有临床一线的科主任、护士长和普通医护人员,也有机关后勤人员。多年来,义务献血活动已经成为我院的优良传统。广大干部职工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弘扬和诠释了救死扶伤的崇高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