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两学一做”工作部署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6-05-12 作者:宣传办 冯琼 来源:海南省人民医院

5月12日,我院召开“两学一做”工作部署座谈会,党总支书记、机关党委委员参会。党委副书记孙晓宁主持会议。

会上,党办主任张志鸿对医院“两学一做”方案进行详细解读。据悉,根据时间节点,我院将通过学党章、学系列讲话,支部书记讲党课、民主评议党员、开展庆“七一”评选推优、邀请专家做教育讲堂、党章知识竞赛、做合格党员演讲比赛、民主生活会等专项教育活动,推动党员深入学习“两学一做”,深化“做合格党员”意识。

随后,各党总支书记结合支部特色讨论了如何深入学习、开展“两学一做”。

党委副书记孙晓宁强调,各支部要深入学习党章、习近平系列讲话,将“三会一课”落到实处,将规定性动作做好的同时有所创新,以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