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召开2016年度外来进修人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6-05-06 作者:医务处 盛情 来源:海南省人民医院

5月3日,医务处组织召开外来进修人员座谈会。来自各县市医院的进修生轮流发言,对在院进修的经验、感想以及建议进行了交流。

会上,医务处陈涛副处长对我院进修生管理制度进行了解读,并要求修生多看、多问、多记、多动手,切实学习到临床技术,真正实际参与到日常医疗工作中。

据悉,经过此次座谈会,医务处将把收集到的建议和意见反馈到临床中,并加强医院及科室对进修生的培训,进一步规范我院进修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