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月26日上午,春节前夕,省卫生计生委主任韩英伟带领省卫生计生委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8人到我院进行春节走访慰问。
韩英伟主任一行先后到我院秀英门诊、急诊、重症医学科、手术室,对坚守工作岗位的临床一线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慰问。随后在行政办公楼六楼会议室与医院党委书记岑松、党委副书记孙晓宁、副院长赵建农、单明华、姜鸿彦以及各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部分离退休老专家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我院副院长赵建农首先向韩英伟主任一行汇报了医院春节期间的各项工作安排,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韩英伟主任在座谈上对大家送上了新春祝福,同时对医院春节期间工作提出了要求:省人民医院作为全省医疗的坚强后盾和省疑难重症诊治中心,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和担当精神,原则上不能推诿病人;要建立健全绿色通道机制,要站在老百姓的角度去考虑问题,用心用脑去做好各项医疗服务工作;要加强安保工作,对一线医务人员要做好安全防护措施。
我院党委书记岑松在会上表示,医院将切实落实好春节期间的各项医疗保障工作,同时感谢省卫生计生委韩英伟主任及省卫生计生委职能部门领导,在过去一年中对我院工作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