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月17日下午,我院新门诊楼工程即将竣工并投入使用,为做好搬迁前的准备工作,由门诊部牵头在门诊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新门诊楼搬迁工作会议。此次会议由新门急诊内科楼搬迁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门诊部主任何远学主持,门诊各部门、各窗口单位、医技科室负责人等2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何远学主任传达了新门急诊内科楼搬迁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赵建农副院长关于新门诊楼搬迁工作的会议精神与要求,将新门诊楼搬迁工作列为今年门诊部及各科室工作的重中之重,各负责人履行“一岗三责制”,即加强履行工作职责、督促职责及安全职责,认真按照医院规定时间分阶段有序地推进新门诊楼各项搬迁工作,努力做到精准搬迁,确保搬迁安全。